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1年政银企保对接会(文旅类)
2021-09-01 返回列表

9月1日,我县召开2021年政银企保对接会(文旅类)。副县长刘晓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金融机构、人保公司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部分企业对文旅融资项目进行发言;5家金融机构分别就各自企业政策进行宣传推介,并就支持企业发展作了表态发言;文旅局负责同志就我县文旅企业现状进行分析;随后,5家企业与3家金融机构签订贷款、保险意向书。

2.jpg

刘晓涛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创新金融产品,依托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建立专业化的文旅金融服务团队,积极开发适合文旅企业特点的信贷产品;要加大对文旅企业支持力度,根据我县文旅产业现状,建立文旅企业金融重点支持名单,加大对全县文旅企业的金融支持;要做好对文旅企业的服务,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流程,开发更多符合我县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积极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加大扶持力度,坚定信心,加强合作,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智慧和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