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1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16 返回列表

1.jpg

8月13日,我县组织召开2021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及部分酒店宾馆、旅行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旅游业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2.jpg

李晓亮指出,目前正值旅游出行的高峰期,人员流动频繁,旅游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阻断疫情传播十分重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我省出台的10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要强化疫情应对准备,做好应急响应准备、人员队伍准备和物资及场所准备,确保一旦出现情况,能够科学高效处置。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疫情知识的宣传,努力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