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1-08-12 返回列表

8月10日,河北省召开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推进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大意义。各级财政部门要加强组织调配,做好业务培训指导,实现对专项债券项目全周期、常态化监控,发挥市场化融资优势,保障项目合理资金需求,确保债券资金使用效益。

2.jpg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保定市也就政府专项债券发行使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