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市委改革办调研组就体育文化旅游改革发展情况到我县调研
2021-07-17 返回列表

7月16日,市委改革办调研组就体育文化旅游改革发展情况到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力强,县领导刘晓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叠台望峰景点、野三坡品道创意休闲基地、野三坡景区智慧中心、荣盛滑雪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各类运动项目场地建设情况及体育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5.jpg

县领导刘晓涛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旅游业意愿强,希望调研组给予意见建议,助推我县体育文化旅游业健康发展。

6.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我县体育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同各与会部门进行交流研讨,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区位优势,做好整体规划;要根据自身资源优势,丰富旅游种类,同时加强管控力度,形成规范有序的体育文化旅游产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加强品牌建设,构建具有当地特色的体育文化旅游产业,探索旅游产业新模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