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永远跟党走!涞水县举办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
2021-07-01 返回列表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和讴歌党在百年历程中的艰苦卓绝和辉煌成就,营造浓厚氛围。6月30日,我县举办“永远跟党走”涞水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活动。县领导刘晓杰、陈雪峰、廖科出席活动。

2.jpg

陈雪峰在活动中致辞,他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涞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巩固好、发展好;全县教育系统要永葆党的教育事业的宗旨、本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广大学生更好地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展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呼唤英雄王二小》,歌伴舞《不忘初心》,童声联唱《童心向党 畅想未来》等节目精彩纷呈。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参演人员:

8.jpg

“今天的活动让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今后我要努力学习,为国增光。”

参演人员:“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党一步步走过来的艰辛,也让我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主办,涞水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