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2021-06-29 返回列表

6月28日,我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1.jpg

活动现场,来自县直各部门的240名代表组成方队迎着晨风,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中国银行涞水支行门口出发,沿府前街向东走至县教体局门口,折返沿府前街向西走回中国银行涞水支行门口,全程4公里。

2.jpg

3.jpg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携手鼓励,边走边欣赏沿途美景,感受这些年来跟随党的步伐,见证党的历史进程和时代发展,充分展现了我县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人员:

4.jpg

“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

参加活动人员:

5.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非常高兴可以参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坚定了信心和决心,让我在未来的工作中永远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光和热。”

6.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中国银行涞水支行、县妇幼保健院承办。

中国银行涞水支行行长 星雪山:

7.jpg

“通过举办健步走活动,干部群众带领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健身活动,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也在全县营造浓厚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