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文明实践在涞水】涞水县举办2020年“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汇演
2020-09-30 返回列表

国庆中秋喜相逢

欢歌笑语乐融融

1.jpeg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凝聚爱国力量,9月27日,以“国庆放歌 中秋圆梦”为主题的涞水县2020年“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汇演活动在滨河公园举行。

2.jpe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参加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是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播力、引领力和教育力的有效载体,是全县人民对伟大祖国、传统节日表达美好祝福的实际行动。

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本部门本单位特色突出、亮点纷呈的文明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统一标识,提升完善活动设施,突出文明实践功能,打造特色鲜明、业绩一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所、站);要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全县的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实现与群众交流互动,叫响志愿服务品牌,打出文明实践旗帜。

整场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诵读、古筝表演、旗袍秀、快板、太极剑、评书、舞蹈等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观众:

19.jpeg

“今天的节目都非常震撼,让人心潮澎湃,观看之后我的爱国之情更加浓烈了,特别棒。”

演员:

20.jpeg

“能够参加此次演出,我感觉非常激动和自豪,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文联、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