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涨知识!我县组织开展职工权益法律和企业民主管理知识竞赛
2020-09-16 返回列表


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广大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近日,我县组织开展职工权益法律和企业民主管理知识竞赛。

1.jpg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县8支代表队参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企业民主管理条例》《企业集体协商条例》及职工权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竞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三种题型,在每一轮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迅速反应,积极抢答,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农业银行涞水县支行代表队获一等奖,涞水镇学区代表队获二等奖,利丰村镇银行获三等奖。

中国农业银行涞水县支行代表队 王江浩 :

8.jpg

“通过这场知识竞赛,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发现了许多不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素养,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屈晓雷:

9.jpg

“举办这次竞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导广大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法治素养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

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

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