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融媒体中心作品荣获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一等奖!
2020-09-03 返回列表

铁肩担道义,唱响时代最强音!

妙手著文章,叙写河北好故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引导作用,河北新闻奖颁奖座谈会9月1日在石家庄市召开,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1.jpg

其中,涞水县融媒体中心、涞水县广播电视台创作的《书记,我是张立龙,今年我们的麦子丰收了!》荣获电视新闻类作品一等奖。

河北新闻奖是我省新闻界的最高奖项,每年一次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新闻宣传成果的全面检阅。涞水县融媒体中心是今年唯一一家获得电视新闻类一等奖的县级媒体。

2.jpg

据悉,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评选由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共计34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1件、二等奖127件、三等奖129件。获奖作品涵盖报(刊)新闻作品、广播新闻作品、电视新闻作品、媒体融合类新闻作品等多个品类。广大新闻工作者用心讴歌光辉历程、用情展现人民奋斗、用功书写精品力作,集中展现了全省新闻舆论工作的丰硕成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