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北辰社区开展“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
2020-08-17 返回列表
为提高居民安全出行意识
有效预防和减少
因酒驾、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
8月14日
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北辰社区
开展“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7093248.jpg

活动现场,宣讲民警向群众讲解了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叮嘱大家要遵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安全驾驶规则,让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现场签订“零酒驾”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00817093304.jpg

微信图片_2020081709330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7093313.jpg

北辰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霍月秀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我们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我会以身作则,并号召身边的人参与到‘零酒驾’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17093317.jpg

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宣教科民警张海青:“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大家时刻牢记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构建和谐生活环境。”

县总工会、中国移动涞水分公司、北辰社区等单位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