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迎新春 送春联,涞水的村民把“福”带回家!
2020-01-14 返回列表


张灯结彩辞旧岁

挥毫泼墨迎新春


近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美术馆、涞水县星星之火爱心协会联合胡家庄乡共同组织的“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在胡家庄乡王各庄村举行。

 

 

 

 活动现场,涞水县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老师们饱含热情,铺纸研墨,一书而就,他们的作品或遒劲有力,或飘逸隽秀,或龙飞凤舞,或潇洒灵动,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被送到村民们手中。

 

村民们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争先恐后迎“福”回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