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举行赃物返还活动
2019-11-25 返回列表

         11月20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举行赃物返还活动,将涉案价值70余万元的赃物返还还给失主。
       据了解,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于2018年12月11日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脸案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付某交代,自2015年1月至2018年11月份趁夜深无人之际,他骑电动三轮车或踏板摩托车,戴口罩、手套等进行伪装,先后对我县烟酒专卖店、超市、艺术品店等沿街门店做案50余起,盗得各种玩具、名烟名酒、日化用品、茶具茶叶、冰箱、手机、电脑、木雕摆件、照相机、各类名贵药品药材、景泰蓝工艺品等物品。


       在赃物返还现场,20多名失主高兴地领回了失而复得的被盗物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决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