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融媒体中心工作推进部署会
2019-10-30 返回列表

       

        10月28日,我县召开融媒体中心工作推进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胡金萍指出,全体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准确把握舆论宣传中时、度、效的关系,掌握舆论引导的主动权和话语权,坚守并保护好融媒体中心意识形态宣传主阵地,整合工作力量,构筑融媒大格局。

 

       胡金萍要求要苦练从业本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掌握工作技巧,勇于实践,勤于思考,借鉴经验,深入研究,善于创新,进而快速提升融媒体中心宣传水平。
       打造一支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守纪律、懂程序,素质过硬的宣传队伍,以更多的精品力作,讲好涞水故事,发涞水最强音。

       据了解,9月25日,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我县媒体融合发展历史变革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涞水的新闻媒体正式迈向了“融”时代。


       融媒体中心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组织业务骨干到北京延庆等融媒体建设先进地区参观学习、积累经验,邀请权威媒体记者和专业摄影、摄像专家进行业务培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认识,从观念上迅速转变,积极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更好地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涞水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全力打造新型强势主流媒体,讲好涞水故事,展示涞水形象,服务、推动我县舆论阵地更加坚固,主流声音更加响亮,弘扬正能量更加强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