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官宣!涞水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9-26 返回列表

      9月25日,伴随着和煦的阳光,涞水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县媒体融合发展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也标志着涞水的新闻媒体正式迈向了“融时代”。县领导王义民、张贺春、胡金萍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王义民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涞水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建设好、运营好融媒体中心,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肩负起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把准政治方向,筑牢舆论阵地,始终牢记“党媒姓党、绝对忠诚”,确保意识形态阵地不出问题。要明确功能定位,引导服务群众,精心构建群众“指尖上的宣传服务中心”,努力打通基层宣传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完善体制机制,汇聚宣传合力,做好“媒体+”工作,增强融媒体中心自身的“造血”功能;要优化顶层设计,强化政策支撑,推动报道资源共享,媒体互联互通、服务互相支撑;要突出人才建设,精心打造一岗多能的全媒体人才队伍。


      王义民强调,新时代、新使命、新融合,融媒体中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全力打造新型强势主流媒体,讲好涞水故事,展示涞水形象,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金萍主持仪式,并要求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让党的主流舆论阵地更加坚固;提高融媒人业务水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绝对忠诚、业务全面的精兵强将;各部门要加强与融媒体通力配合,形成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阵阵掌声中,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涞水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还先后参观了融媒体中心综合部、策划部、采访部、外宣部、编辑部、技术部六部设置以及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我们的足迹》广电发展陈列室等,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涞水县融媒体中心以县广播电视台为基础,整合县委宣传部新闻科、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教育在线、野三坡网站等媒体资源,打破原来各单位自成一体的藩篱,实行全业务融合、全流程再造,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集政策宣传、新闻传播、舆论引导、便民惠民、政务发布、智慧城市等功能为一体,着力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