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到企业现场办公
2022-10-21 返回列表

1.jpg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到中节能(涞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jpg

宋战彪强调,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聚焦重点环节,加强分析研判,坚持精准管控、节能减排,强化精细化管理、科学化治理,有效做好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宋战彪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盯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同时,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走访调研力度,有效帮扶指导,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企业平稳有序生产运行。

李晓亮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