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实地调研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2-10-19 返回列表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深入东文山镇、明义镇、胡家庄乡、义安镇,实地督导调研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刘越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2.jpg






宋战彪一行先后到下车亭村分水口门、县筹项目地表水厂建设现场、牛各庄村施工现场、京昆高速穿越工程施工现场、涞涞高速穿越工程施工现场及南拒马河穿越工程施工现场,听取各点位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jpg






宋战彪强调,相关乡镇及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配强工作力量,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通水目标任务,真正把民生工程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宋战彪还就秸秆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到位。要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觉性,营造“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的浓厚氛围,将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