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2022-10-13 返回列表

1.jpg

10月11日晚,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10月10日市长闫继红深入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先学快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抓好末端落实,以实际行动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县委书记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黄伟强调,要聚焦问题找差距,全县上下必须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落后”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增强“奋起直追、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上水平、再进位。

黄伟要求,要聚焦末端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要抓好安全生产,聚焦重点隐患点位,全面深入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强化“五气共治”,切实提高空气质量,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不间断巡查,牢牢守住不发生“进京火”底线;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基调,在全社会形成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良好氛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抓好经济工作,立足“一城两区一振兴”发展布局,着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景区发展管理等工作,确保取得新成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抓好民生工作,切实抓好城市更新,打造城市新颜值;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发展都市农业,抓好国际花卉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推动特色企业做大做强;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深挖短板不足,打通痛点、堵点、难点,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黄伟强调,当前我县各项工作正处于全力推进的关键阶段,各级领导干部要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瞄准高质量、高品质、高效率,重实干、讲担当、提效率、强督导,紧盯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