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作风大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10-10 返回列表

10月8日,保定市作风大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对保定提出“五个走在前列”“两个新样板”和来保调研检查讲话要求,进一步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着力解决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最坚决态度、最务实作风强化末端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改进作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进一步整顿作风、锤炼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制约工作落实难点和堵点,下大力气解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聚焦末端抓落实,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坚决狠抓会风会纪,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协调推进,抓好全年工作统筹,推动作风大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2.jpg

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李海涛、王金桥、王力强、赵胜男、陈雪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