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2-10-03 返回列表

1.jpg

10月2日晚,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分领域、分区域进一步深入细致抓排查,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全面掌握数据信息,健全工作台账,建立信息联动共享机制。要强化问题整改,明确措施、标准、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坚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加强工作指导,提出专业性整改建议,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整改积极性。要紧盯末端抓落实,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责任实、链条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