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9-13 返回列表

9月10日,中秋节假期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公共场所“防疫经理”制度落实情况、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及“落地双检”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jpg

2.jpg

督导过程中,宋战彪一行走访了万客隆超市和利生大药房,与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查看“防疫经理”制度落实情况。

宋战彪强调,“防疫经理”制度的建立是为了进一步防控疫情、保障店面正常经营、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防疫经理要明确自身职责,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场所管理,认真落实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发现异常迅速上报,确保及时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药店要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准确登记来往人员信息;“一退两抗”药品要严格按照处方进行销售,并做好购买人员的抗原试剂发放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监督工作,提升各防疫经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3.jpg

4.jpg

在京昆高速涞水西出入口、廊涿高速涞水出入口,宋战彪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及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5.jpg

宋战彪要求,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好来返涞人员“落地双检”和信息登记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