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加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2-06-10 返回列表

6月9日,河北省加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1.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整改突出问题,建立常态化问题排查整改机制、项目占地规范管理机制和利益关系协调机制,以科学有效的机制保障粮食安全,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要坚持多措并举,加快打造高标准农田,全力做好“三夏”工作,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切实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贯通、狠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社会各方面广泛参与耕地保护。严格督导检查,充分调动各级干部抓粮食安全的积极性,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2.jpg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陈雪峰、刘越、陈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