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05-31 返回列表

5月31日,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陈占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陈占文就五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进行了安排,相关部门汇报了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进展情况。

2.jpg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全力推进项目入库,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的项目支撑;要围绕工作职责和承担项目进展情况,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工作发力点和支撑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分解、细化指标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保证各项指标任务落地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