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委第十九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
2022-05-27 返回列表

5月25日,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九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调研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做到“五个走在前列”,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会议强调,市直部门要着眼服务基层改进工作,各县(市、区)要正确运用考核结果,真正把月点评变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赛马场,变成“走在前列”的助推器。要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坚定不移稳市场主体、稳就业,进一步稳住经济基本盘;坚定不移扩内需、促消费,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作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牢底线。要深入学习借鉴浙江数字化改革先进经验做法,加快推进保定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保定建设。

2.jpg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张贺春、王力强、赵胜男、韩博、万鹤松、陈雪峰、刘晓涛、陈龙、付建明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