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2022-05-07 返回列表

1.jpg


5月6日,河北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付建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领导和省纪委监委监督指导下,持续抓改革、转作风、肃贪腐,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各级政府的基本职责,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围绕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守住廉政底线,重点做好“减、管、优、紧”四篇文章。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要全力防范金融风险,严密防控政府债务风险,加强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转变作风,秉公廉洁行政,加强督查问责,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