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委第十八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
2022-04-28 返回列表

4月26日,保定市委召开第十八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社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对各县(市、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和3月份城市建设新颜值(民生事项)、项目建设(园区)、营商环境(改革开放)工作情况,以及市直部门一季度绩效考核排名第一位和最后一位的单位作点评。

2.jpg

会议指出,越是工作任务繁重,越要突出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不动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稳增长的紧迫感,把握好二季度经济发展黄金季,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一要塑造营商环境新支撑。二要拓展扩大投资新路径。三要布局未来产业新赛道。四要激发科技创新新动能。五要争取发展政策新机遇。六要满足群众消费新需求。七要开辟城市更新新空间。八要建设产业发展新平台。九要释放乡村振兴新活力。十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筑牢疫情防控、生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底线,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责任重大,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要进一步对标找差距、比学赶超,锚定年度目标,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确保上半年“双过半”。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