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
2022-02-11 返回列表

2月9日,河北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1.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持续实施20项民生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接续组织开展“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三创四建”“三重四创五优化”等系列活动,滚动实施20项民生工程,推动全省政治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社会生态发生历史性新变化。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聚焦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三统筹”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三扩大”即扩大投资,扩大消费,扩大就业;“四创建”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全省上下要以此为新的载体,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推进“三统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突出抓好“三扩大”,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要坚持持续深化“四创建”,加快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步伐。要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惠民生,扎实推动20项民生工程提质增效。要坚持强化组织领导,以严格的责任和优良的作风全力抓好落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等在家的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