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城市景观提升概念方案汇报会
2022-02-09 返回列表

2月8日,我县召开城市景观提升概念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韩博、刘越、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和规划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景观是一个城市的重要标志标识,城市景观的打造也同样是涞水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关乎涞水形象,关乎百姓福祉,各相关部门、乡镇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协调对接,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将城市景观设计与涞水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突出涞水特色,展现涞水形象。

会议强调,城市景观提升概念方案在设计过程中要与国土空间规划及其他城市规划方案相融合,避免重复设计,同时,要立足现有资源和优势,在原有的绿化和公园基础上进行升级和打造。要进一步梳理涞水历史文化特色,将精髓融入到设计方案当中,通过城市景观的打造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涞水的历史文化,让人民群众在绿色和文化中休闲、健身、旅游,切实增强涞水人民的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