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2021-10-21 返回列表

10月20日,以“助力双循环 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保定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本届大会,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保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安排了开幕式、项目签约、主论坛、六个平行分论坛、保定直播、展览展示等多项精彩活动。大会聚焦“助力‘双循环’、共享新发展”主题,本着互利合作、共享共赢的初心,共商国际物流发展大计,共谋国际物流发展美好未来,为全球物流产业搭建引领行业发展、促进区域协同、加强企业合作的国际平台,推动互联互通、合作共享。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