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产业项目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2021-10-12 返回列表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产业项目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到中南高科未来产业园和鸿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每到一处,宋战彪都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销售运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2.jpg


宋战彪强调,项目产业发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把狠抓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做到有力有序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服务,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施工条件,持续优化提升我县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各企业要做到发展和安全两手抓,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用,为涞水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