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21-09-27 返回列表

9月25日,以“展城乡新貌,促产业振兴”为主题的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开幕,本届旅发大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1.jpg

大会共设有药王庙文化景区、尧母文化园、月孝河域景观廊道等12个重点项目观摩点,将打造“中医药文化康养体验区”。

据悉,本届旅发大会于9月25日至26日在安国市、望都县、博野县、蠡县、高阳县举办。保南这五个千年古县共推出12个蕴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健康文旅魅力的观摩项目,为大家呈现中医康养度假、乡村田园生活、产业文化体验、特色购物消费为一体的“中医药文化康养体验区”新品牌。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开幕仪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