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021-09-08 返回列表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就生态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双创双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在中节能(涞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古艺坊家具有限公司、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宋战彪仔细了解了各公司生产运营及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宋战彪强调,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不断提升我县垃圾处理的整体水平;要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宋战彪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对存在及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提升企业整体形象;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在做好监督检查管理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给予精准指导,帮助企业良性发展。

2.jpg

在胡家庄乡卫生院,宋战彪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及乡镇关于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宋战彪要求,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做到提前谋划,有序衔接,压茬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动员,细致排查,细化分工,在保障接种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档案,保证数据推送精准,确保接种工作顺利高效。

3.jpg

在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现场,宋战彪详细询问了土地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对部门、乡镇工作进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宋战彪指出,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是我县引进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对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十分积极作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做足群众思想工作,讲清讲透征拆政策,工作中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积极稳妥地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4.jpg

在中电科涞水电子科技园,宋战彪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等情况。宋战彪希望项目方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部门、乡镇要主动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5.jpg

在京南首府项目施工现场,宋战彪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了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宋战彪要求,施工单位要坚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抓好工程质量、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做到项目建设进度、环保“两不误”;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我县空气质量良好。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