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
2021-08-26 返回列表

8月24日,我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上,各乡镇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2.jpg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数据核查,进一步摸清未接种疫苗人员底数;做到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尽快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