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24 返回列表

8月22日,河北省召开全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周密做好大中小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严格校园管理,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宣传发动,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强化“一老一小”接种安全管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快配备高清红外测温仪,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

2.jpg

会后,保定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jpg

随后,我县也立即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李晓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外防输入坚实屏障;要强化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强化基层力量,全面跟进,确保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