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园区产业项目和公共设施项目土地征收动员会
2021-08-23 返回列表

1.jpg

8月21日,我县召开园区产业项目和公共设施项目土地征收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王金桥、韩博、万鹤松、刘越、马秀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相关乡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宣读了《涞水县园区产业项目和公共设施项目土地征收方案》;石亭镇、高庄村、公安局和自规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3.jpg

宋战彪在讲话中指出,启动实施园区产业项目和公共设施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是推动项目落地,提升园区能级的重要基础,是我县建设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的强大引擎。从现实来看,是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的重要内容;从长远来看,是打造优质社会环境、规范法治环境、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依势而动,顺势而为,以此次土地征收为契机,推动全县土地征收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作为检验综合治理活动成果的试金石,真正为涞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宋战彪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确保9月底前完成一期项目用地和地上附着物的征用补偿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基本具备进场施工条件。要突出工作重点,保证思想宣传细、调查登记细、资金测算拨付细,切实做到工作措施细致认真;要保证公开、公正、依法,切实做到政策落实严肃认真;要保证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镇村责任,为征地工作开展创造条件、保障环境、提供支持。要凝聚合力,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各相关单位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分工不分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以情征收;要严肃督导检查,对在征地过程中发现的违法征地、用地行为,严格责任追究,依法依规处理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园区产业项目和公共设施项目土地征收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