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8-20 返回列表

8月18日,保定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就贯彻落实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特别是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现有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株仍有良好的预防和保护作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宣传发动,科学组织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尽快形成有效的全民免疫屏障;要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暑期即将结束,学生返校将带来一波人员流动的高峰期,各县(市、区)要提前谋划准备,周密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和预案,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加强现场引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护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