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贵宝到涞水县调研
2021-08-16 返回列表

8月1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贵宝到我县调研。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冷振宇、刘越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在电科院,张贵宝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在加快推进建设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在汛期、山区建设施工,要时刻关注预警信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要建立纵向到底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加大隐患排查,着力提升应急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拒马河铁锁崖分水处、宋各庄水库,张贵宝听取防汛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仍然处于汛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各级责任,抓实各项措施,聚焦山区地质灾害风险,加大对尾矿库、地质灾害点排查力度;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强河道疏浚整治,落实山区村庄群众避险措施,坚决筑牢防汛安全防线。

在龙安检查站疫情防控点,张贵宝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涞水县紧邻北京,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加强与北京沟通联系,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同步;要狠抓防控细节,守好每个站口,同时加大宣传,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4.jpg

县委书记黄伟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人民至上理念,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夯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度汛、安全生产三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