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项目专题调度会
2021-08-12 返回列表

8月11日,我县召开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项目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刘越、陈雪峰、廖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关于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2.jp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的把事办好,把事办实;要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零拖延”“零懈怠”“零回避”的态度全力推进后续工作;各部门、乡镇之间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协调配合,将存在问题清单化,强化责任落实,巩固工作成果,依法依规推进项目顺利建设,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