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启动
2021-08-11 返回列表

1.jpg

8月10日,我县举办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启动仪式。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张贺春、李海涛、王金桥、韩博、万鹤松、刘越、陈雪峰、廖科,县级领导万玉恒出席开工仪式,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和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2.jpg

宋战彪主持开工仪式。

3.jpg

副县长陈雪峰介绍了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基本情况;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介绍了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和明义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4.jpg

黄伟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激励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项目方,鼓劲加压、大干快上,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实现经济增比进位的再动员、再部署。

黄伟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借势“治顽疾、立规矩、树正气”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凝聚起的高昂士气,围绕加速项目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强土地、资金、技术、人才支撑,进一步完善政策、服务、制度、环境保障,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聚精会神、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形成竞相发展、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各项目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抢抓当前宝贵时机,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坚守“质量就是生命”高线,及时落实有效投资,倒排工期、控制节点,精心组织施工,建设“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力争各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jpg

黄伟宣布,涞水县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和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正式开工!

6.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市委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要求,结合发展实际,把城市路网建设作为县城扩容提质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我县道路交通体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县城建设品位、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具有重大意义。一同开工的,还有其他11个项目,总投资共15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对调整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发展短板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