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2021-07-31 返回列表

7月3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宋战彪主持召开涞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博、李晓亮、冷振宇、曹海昌出席会议,副县长刘越列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迅速掀起热潮、带头学深悟透“四史”,采用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在全县上下掀起学“四史”热潮。要强化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节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县委确定的“11458”总体工作思路有机融合,联系贯通,确保各项任务谋划好、落实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涞水力量。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工作重点,深入谋划研究抓好落实的具体路径,为推进全县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提供有力保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