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改革开放暨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
2021-07-30 返回列表

7月28日,河北省召开深化改革开放暨沿海经济带建设工作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把沿海地区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加快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和港口转型升级、城市规划建设步伐,全省沿海经济带规划政策体系不断完善,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高,港口群建设成效逐步显现,人民生活品质和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沿海经济带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不断巩固拓展成果,奋力推进沿海经济带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提升沿海经济带发展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扎实推进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坚持深入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建设,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贡献力量。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和完善责任体系,为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和政策支持,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2.jpg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李晓亮、陈雪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