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7-22 返回列表

1.jpg

7月22日14时30分,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闭幕式。

2.jpg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黄伟、宋战彪、靳志恒、刘喜宗、张贺春、李海涛、王金桥、王力强、赵胜男、韩博、李志英、万鹤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3.jpg

大会应到代表245名,实到229名,符合规定人数。专程来我县指导这次大会的市换届督导组和非中共党员的县级领导干部、此次换届不再提名的县级领导、部分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不是代表的其他党员县级领导、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4.jpg

黄伟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

大会公布了选举结果,4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10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2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同志当选为出席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5.jpg

6.jpg

7.jpg

8.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十三届县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十三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11.jpg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奏《国际歌》。黄伟宣布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