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2021-07-19 返回列表

1.jpg

7月19日下午4点,中国共产党涞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245名,实到230名,符合规定人数。

2.jp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胜男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5.jpg

县委书记黄伟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将回顾十三届县委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以及出席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这对于统一全县人民的思想和意志,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全力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开好这次大会,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

当天下午,大会还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全体县级领导、各代表团代表组织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有关文件,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