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防汛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1-07-19 返回列表

7月1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就防汛工作到明义镇和胡家庄乡北易水河沿线村庄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韩博一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宋战彪听取了乡镇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河道水流、积水面积等具体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沿河村庄人口和耕地情况。

3.jpg

宋战彪要求,乡镇及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惕,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查检查,及时上报河道水流及沿河村庄情况,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保障一旦发生险情做到安全快速有效处置。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利用村内广播、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劝导村民切勿靠近水域,尤其注重未成年人看护和教育,同时,增加水域周围安全警示标志,做好围挡拦截工作,相关重点区域要加大人员管控力度,坚决不发生任何危险事故。要与周边相关县保持联络,统筹协调,做好配合,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