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到乡镇调研
2021-07-14 返回列表

7月13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就疫苗接种、防汛、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工作到赵各庄镇和其中口乡进行调研,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1.jpg

在赵各庄镇赵各庄村,宋战彪详细查看了群众集中转移安置情况,与镇村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宋战彪要求,当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撤离、及时报送信息,充分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做好分析研判,一旦发生险情,确保第一时间转移群众,保障好转移群众基本生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jpg

在赵各庄镇南峪港村山体塌方处和其中口乡安子沟村地质灾害点,宋战彪详细询问了塌方山体后续处置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地质灾害点防治措施汇报。宋战彪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塌方山体的处置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要科学制定防范措施,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地质灾害应急知识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意识和自救能力。

3.jpg

在其中口乡吕家铺村,宋战彪实地察看了苹果长势情况,详细询问了苹果种植规模、日常管理及销售等情况。宋战彪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多管齐下做好苹果种植工作,助推苹果产业发展;要突出特色定位、强化产业支撑,用活用好上级各项利好政策,进一步提高产业技术水平、管理标准和品牌档次,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以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乡村振兴。

4.jpg

调研过程中,宋战彪还就疫苗接种和其他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履职镇、村干部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扛得起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克服山区乡镇工作偏远、条件艰苦等困难,认真走访调研,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努力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答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