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政府新增债券工作调度会
2021-07-12 返回列表

7月11日,我县召开政府新增债券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韩博、王金龙、廖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新增债券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1626078429169062698.jpg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增债券工作的重要意义,抢抓当前机遇,将其作为稳投资、扩内需、增动能的重要手段,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谋划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进我县建设大发展。要严把质量关,尽快完善前期手续;部门之间要统筹推进,各负其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债券申报推进;要瞄准重点领域,做到应报尽报,及时把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重大建设项目库,形成滚动接续的良好格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