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主持召开涞水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2021-07-07 返回列表

7月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韩博、冷振宇、陈雪峰、曹海昌参加会议,县领导万鹤松、刘晓涛、刘越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研究了人事工作相关事宜。

2.jpg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及全市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同时要按照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决策部署,迅速组织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我县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