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1-07-08 返回列表

7月7日,我县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及乡镇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2.jpg

宋战彪要求,相关部门及乡镇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要坚持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压茬推进原则,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实施综合整治;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建立动态排查、动态消除机制;住建局要起到牵头抓总作用,扎实做好工作总结,健全工作台账,统筹部署好下步工作,建立农村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农村房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


县领导陈雪峰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