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建设新时代美丽保定暨生态环境治理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7-03 返回列表

1.jpg

7月2日,保定市召开建设新时代美丽保定暨生态环境治理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万鹤松、王金龙、于凤书、陈雪峰、马秀辉及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引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保定建设;要强化目标定位,坚定不移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保定;要强化统筹推进,坚定不移打好新时代美丽保定建设的“组合拳”;要强化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把环保督察整改抓细抓实抓彻底;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建设美丽保定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美丽中国、美丽河北在保定落地的重要抓手,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提升生活品质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建设美丽保定重点任务,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把各项任务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不断开创建设美丽保定新局面,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生态支撑。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