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月调度会议
2021-07-01 返回列表

6月29日,保定市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月调度会议。县领导刘越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三农”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胜利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历史性转移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当前全市乡村振兴面临的形势,全面强化指标意识、数字意识、典型意识、示范意识、倒逼意识,全力打造工作亮点,力争在全省争先锋作表率。

会议指出,党中央明确提出要把乡村振兴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准确把握,树立优先发展的理念、方法、目标,切实找准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实现“十四五”强势开局。他要求,深入分析研判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强化“五个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见到实效,实现新突破;要迎难而上补齐短板、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全力打造一批有看点、有特点、有亮点的精品工作品牌,同时,加大农业产业引进,提升全市产业竞争力,确保实现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的良好势头。


2.jpg

会后,刘越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