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29 返回列表

1.jpg

6月28日,我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张贺春、李海涛、王力强、赵胜男、韩博、王金桥、万鹤松、刘晓涛、冷振宇、刘越、陈雪峰、马秀辉出席会议,部分“两优一先”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宣读了中共涞水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3.jpg

黄伟为我县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4.jpg

黄伟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颁发此次纪念章在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崇厚待和政治关怀。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涞水发展,同时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工作,精准精细落实保障政策,为老党员们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黄伟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变成自觉行动,不断增强忧党兴党政治责任;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在思想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组织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切实提升全县党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唱响实干主旋律,营造拼搏奋斗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管理,确保重点工作高效有效推进,全力推动我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5.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胜男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